凉川一梦

所以,为了我喜欢的太太,从我做起再不吝惜红心蓝手评论赞美!(作为透明能做的也只有这个了……

萌萌睡不醒呐:

为什么需要热度?因为那才具有商业价值,那才能被更多甲方看到和认可。你们的太太们才能活下去。


  

很多太太包括我,靠这个维持生计。我为什么说生计,这个行业的竞争是你想象不到的激烈和畸形。不是你有实力,单子就刷刷砸你头上的。


  

看到好的作品,拜托夸赞转发,你的评论太太们真的会看,有的可能不好意思回复你。对于快坚持不下去的创作者,你的转发评论就是我们的动力。


  

希望我永不熄灭,虽然我自生自灭好多次了。


  

爱你们每一位。


这个AI真是要命了。

疯狂暗示……

给我初心不改的本命cp……的其中一人。(被打

这么多年能坚定说是本命的,一对儿已经17年了,一对儿才开始2个月。

今天跟小伙伴说到,只有看见,才会懂什么叫做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我应该还可以……再续一回?

穆先生,生日快乐。

我是真想埋进去又觉得自己多余。

看看你们……请给我一副墨镜😎😎😎

很好吃的,恰雾大人信我~不信我也可以信温皇的手艺嘛~

恐怕凤凰们围炉打麻将不理老温迟早有一天会成真……咳。老温任总还需努力啊……

凤赤凤信专场。老温……姿势架太难塞了你先躺着吧。下次带你玩……

今晚已经废了,索性搞吧……

拍完我才忽然察觉……凤赤好像原定是任总cp……

温皇:嗨呀都是一个人分什么彼此。(笑)

任总:这时候又跟我一个人了?(睨)

赤羽:(白眼)没差。理论上家里有这么多个我,什么时候风水轮流转本师也攻一次?

温/任:别想。(忽然齐心)


温皇饭店广告打一波!精饲料(gouliang)喂养大补苗疆特色菜招财进宝咬钱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虽然不是楼主亲自下毒但品质也有保证!

他来了他来了!老温你到底行不行,不行我……(剑十一!


完了,又吸了一晚上温赤……(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

……咳,老温你这不只是迫害呱太,你还想迫♂害恰雾大人……

老温这个青蛙瓷器如此古朴(粗糙)我真是找遍淘宝……然而我买的时候好像还有4个,过一天就下架,难道……还有别的姐妹慧眼识珠?2333333淘宝其他青蛙花盆比这个精致多了……老温你……还珠楼真的快倒闭了吗……那考虑一下,入赘西剑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