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时终须有

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女神带着穆进来的时候满脑子“证婚”刷屏……(咳)




何况我还抽到了神沙加!




好吧我承认这个游戏对我最好的就是沙加了想要就有想要就来不愧是上供最多的本命…………其次是谜一样的大艾。穆一直跟我别扭……只不停地让贵鬼来…………








说起来,女神不能说的,对穆就能说啦?




增强小宇宙信号也是打一架,参悟第八感也是打一架,好好好我就喜欢你们妖精打架。╮(╯▽╰)╭




穆的传送无国界真方便呢…………省了好多机票钱……(?)








最后还有一段是个小视频……怎么放出来呢……


……一时激动有一段贴重了见谅对我就是想重复那一段……

评论(2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